咕咕哒

雷点:配右,真绿茶,小白花,懦弱,只有脸的白痴,油腻biking,滥杀无辜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疯批

ACE传说之随激应变(七)

  在家长的陪同下,经历一系列繁复的手续,泽村把奖励兑换了——不得不感慨一下,DK集团的财大气粗,壕无人性,这个特等奖居然是实实在在的100万日元(≈5万RMB)银行转账,额外一部最新款的手机。


  暂时解决掉经济问题的泽村有了些许底气,终于鼓起勇气开口,接下来的撒娇卖萌似乎也就理所当然了。在不足为外人道的软磨硬泡(死缠烂打?)和再三保证一日早中晚按时三通电话报平安后,泽村终于如愿以偿地留下来。


  得到家人同意后,折腾了大半天的泽村草草地吃了饭后,匆匆洗漱完毕,没心没肺地一沾到床就沉沉地睡了过去。自然也不知道为他这个熊孩子操碎了心的爸妈背着他在房间里嘀嘀咕咕地商量了什么。


  昨晚好像忘记给阿熊(本乡)和花花(莲司)打电话告诉他们还能继续一起训练这个好消息了,刷牙时,泽村忽然想起来,不过反正都已经迟了,干脆不打了,就当是一个惊喜,或者说,小小地吓他们一跳哈哈。


  “来自北海道的笨拙白熊,和生长于长野的倔强柴喵,不仅是宿命般的对手,而且是惺惺相惜的好友!”一条像是充了钱的闪着华丽特效的加大弹幕突然漂浮在泽村面前并无理取闹地循环且缓慢地滚动了四五次,生怕泽村看不见似的,泽村愣了好几秒,低下头掩饰自己奇怪的表情。


  事实上,自从来到北海道,弹幕就没再出现过,要不是这次它跑出来刷存在感,泽村都快忘了还有这么个东西。


  拜托行行好,收敛点好嘛,一股扑面而来的中二气息都快实质化溢出来了啊喂!在弹幕的荼毒下,泽村成功地从一个热血中二少年变成了一个拥有吐槽役属性的热血中二少年。


  这个久违的弹幕让泽村有种既羞耻尴尬又蜜汁激动的感觉。还没来得及想柴喵是什么,妈妈的话让泽村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


  “哈?我怎么不知道妈妈你还有闺蜜在北海道?应该说,这次度假你本来根本没打算去看她吧?”泽村怀疑的小眼神在接触到妈妈核善的微笑时立即转向了爸爸寻求帮助,爸爸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一脸意料之中的淡定,表示爱莫能助。


  爷爷抬手给了泽村一个爱的暴栗,泽村揉了揉被敲痛的地方,还是委委屈屈地选择了妥协,毕竟家人已经态度明确地下了最后通牒,想要这个暑假都待在北海道,就去妈妈闺蜜那里住,否则免谈。


  胳膊拧不过大腿的泽村利落地收拾好自己的简单的行李后,和家人去了趟商场——总不能空手去拜访吧,何况接下来还要麻烦别人一个多月呢。


  下车一见面泽村就甜甜地问了好,妈妈和阿姨高兴地拥抱在一起,泽村和爸爸,爷爷打了个招呼后向院内走去。

评论(5)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