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哒

雷点:配右,真绿茶,小白花,懦弱,只有脸的白痴,油腻biking,滥杀无辜阴晴不定喜怒无常的疯批

第n次初恋(二)

  出于安全考虑,泽村家浴室的小凳子放在泽村碰不到的地方,防止他爬上去时没人注意摔下来。爸爸进来把泽村提溜到凳子上站好,并用泡沫洗手液帮他仔仔细细地洗了遍手。


  爸爸从背后虚虚地环抱住泽村,以防他没站稳摔倒,泽村踮起脚,努力伸手去够架子上的抽纸,他用纸擦干手,抓着爸爸的衣袖小心翼翼一点一点地往下挪。


  “爸爸,我还想尿/尿。”于是爸爸又任劳任怨地准备帮他上厕所,然后又又发现泽村变成了女孩,爸爸面无表情地想,再重复几次,自己可能都习惯了。


  爸爸把这事和妈妈说了,两人开始猜测,妈妈皱眉想了想,不确定地开口道“难道和时间有关,比如隔一小时变一次这样?”


  “我觉得不太像,目前已知第一次变是昨晚8点,然后第二次变在今天中午12点,第三次是刚才,下午4点多,这个间隔有点随便,不太规律的样子。也不一定,关键在于荣纯下一次变。”


  两人一本正经地讨论着,仿佛对发生“一瞬间无缝切换性别”这种根本不科学的事接受程度良好。“妈妈甚至还提出今晚轮流给荣纯守夜,而且爸爸也赞同了。


  晚上妈妈帮泽村洗澡时,洗着洗着泽村突然问“为什么今天是妈妈给宝宝洗啊?”妈妈很自然地回答“因为爸爸今天有没完成的工作要忙,妈妈比较有空。”泽村似懂非懂地哦了声。


 妈妈拿花洒轻轻地冲洗泽村身上的泡沫,小小荣的出现让她有个想法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只是是否正确还有待验证。


  在泽村清醒时要求看他是否变化既奇怪又变态,所以等泽村睡沉,确认他不会轻易被弄醒后,两人开始了所谓的实验。


  ……事实是,泽村遇到冷水(或常温)会变成女生,想要变回男生,就要碰到温水(40摄氏度以上)。后来发现,喝冰水之类的不会变女生,同理,喝温水也变不回男生。


  所以从那天后,雨衣和装满可入口但烫手的热水的保温杯理所当然地成了泽村必备的随身物品。并被爸爸妈妈严肃告知,在学校上完厕所后用冷水洗完手再用温水稍微冲下。


  这时谁也不知道,相比后来发生的那件事,泽村的现在这个体质算是小巫见大巫。


  日子平淡地过着,忽略“男溺泉”的体质,泽村大体上也算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了。


  9岁这年的某一天,泽村失踪了,在自己家里,没有任何预兆的,凭空不见了,爸爸妈妈不知道他具体不见的时间,唯一能确定的是他一定没出门,他们和爷爷将家里找遍,也没看到泽村的半个影子。


  身心疲惫的三人正要出门去警局报案,就眼前一黑,一股诡异但凶猛的困意席卷而来,三人带着满腔的不甘心无法抗拒地昏了过去。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